首页 > > 淘宝经验 > 流量提升>正文

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(介绍持平投产比怎么算)

2023-03-07 15:39:26 admin
浏览
补单平台有哪些?靠谱的补单平台排行版
了解一下
淘宝商家如果要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,需要对推广技巧进行了解。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数据需要各位淘宝商家们去关注,比如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。这个投入产出比如何计算才能够推广不亏本呢?直通

淘宝商家如果要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,需要对推广技巧进行了解。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数据需要各位淘宝商家们去关注,比如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。这个投入产出比如何计算才能够推广不亏本呢?

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?

1、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

在直通车后台,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。投入产出比=总成交金额/总花费,总成交金额=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量。

2、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

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,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。

真实投产比=(总成交金额+自然流量转化金额)/总花费。

持平投产比怎么算?

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?持平投产比怎么算?

在淘宝运营过程中,利润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,直通车的平均生产率是衡量我们淘宝直通车推进损益的重要依据,我们可以通过平均生产率来判断你的直通车损益状态。

要计算持平投产比,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:

1. 产品平均运费

2. 产品总成本

3.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

产品成本=10元 平均运费=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=2元 产品总成本=10+5+2=17元

(1)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,公式如下:

示例产品A:26*17=442元

(2)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,公式如下:

示例产品A:1000-500-442=58元

(3)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,有两种情况,公式如下:
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+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
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-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。

不管怎么样,各位淘宝商家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,需要了解一些技巧。这种推广方式非常受大家欢迎,但是它是需要花钱的。所以商家们想要使用好的话,可能需要废一点功夫。


更多精彩电商干货尽在51秒懂网,请继续支持、关注我们吧


51秒懂网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 228660023@qq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51md.cn/article/39496.html

广告招租

最新文章

shopify如何运营(解读shopify运营模式有哪些)
2023-03-22 17:14:59

亚马逊苹果手机哪里进货(解析亚马逊有哪些进货方式)
2023-03-22 17:14:26

拼多多发错货了可以几倍赔偿(分享拼多多怎么退货赔偿)
2023-03-22 17:13:52

​拼多多评分低于多少会降权(讲解​拼多多动态评分低怎么处理)
2023-03-22 17:13:15

拼多多评分低于多少下架(浅谈拼多多评分怎么提高)
2023-03-22 17:12:40

速卖通的营销活动有哪些(讲解速卖通哪个活动好)
2023-03-22 17:07:20

亚马逊价格可以随意调整吗(分享亚马逊如何定价)
2023-03-22 17:06:43

亚马逊库存清仓处理方法是什么(讲解亚马逊如何做)
2023-03-22 17:05:57

拼多多评分在哪里看(解读拼多多评分影响因素有哪些)
2023-03-22 17:05:20

拼多多活动有哪些(解析拼多多活动怎么玩)
2023-03-22 17:04:47

右侧广告

热门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