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> 跨境电商>正文

亚马逊新品推广方案怎么写(谈谈新产品推广站内广告应该怎么做)

2022-07-18 20:53:19 admin
浏览
在我们创建一个广告之前,就要想清楚我们创建这个广告的目的是什么?是新品测款,还是正常的推广。想清楚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,我们才能制定好下一步的计划和策略。

在我们创建一个广告之前,就要想清楚我们创建这个广告的目的是什么? 51秒懂电商创业网

是新品测款,还是正常的推广。 m.51md.cn

想清楚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,我们才能制定好下一步的计划和策略。

51md.cn

图片.png
www.51md.cn

如果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是新品测款。 51秒懂电商资讯网

那我们应该采取的策略就是: 51秒懂

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广告组获得更多的曝光量,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确定要主推的产品。 www.51md.cn

如果我们创建广告的目的只是正常的产品推广。 51秒懂网

那我们应该采取的策略就是:

反查竞品的出单关键词,筛选出更精准广告关键词,控制好产品的点击率和转化率,控制好产品的曝光量,让产品慢慢积累广告词权重。

所以不同的广告目的,对应所采取的广告操作策略是不同的。

回到题主提问的4个问题,我们来一一解答。

1.在想在sponsored广告下,若有三类不同品种商品,应该如何分配各类产品的优先侧重点?及主打副打

三种不同品类的产品,首先我们要确认他们是否有相同的广告关键词,因为即使在不同的广告组中,相同的广告关键词在同个账号里,会相互争抢流量和曝光,造成关键词竞价过高以及点击率和转化率低下的情况。

如果这三类产品的关键词是彼此独立的,不会相互影响。那么没必要去确定这三类产品的主打和副打,因为这三类产品的广告组并不会相互影响。

2.如何制定广告预算?daily budget,我明白其实是depends的。但是作为菜鸟,我现在搜索到很多卖家制定的是$10-20,保守来看制定在这个区间是否合理?我会根据我的情况调整的

卖家在制定日常广告预算的时候,参考同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广告预算本身并没有一个统一的合理的范围。$10-$20是一个不容易出错的预算范围。

当我们制定广告预算时,更应从自身的实际出发。当你推广一款产品,你肯定会设定好该产品的出单目标,然后再根据你的目标去倒推,广告大概需要多少个点击量才能达到你的目标。

制定广告每日预算,可以参考下面的计算公式:

每日预算=目标单量*CPC点击单价*成交一单所需的点击次数=目标单量*CPC点击单价*1/产品转化率

举个例子:新品要达成每天出5单的目标, CPC点击单价为$0.4,产品转化率5%。那我们就可以得出每日的预算是多少。

每日广告预算花费=5*0.4*1/0.05=$40

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公式计算出自己所需的每日广告预算。

3.default bid,Baby这个大类目下我查到average CPC 是$0.4,所以根据大家的经验,我应该以多少的区间范围去递增了?

average CPC 是$0.4,建议可以0.01美金慢慢往上递增。因为基数较小,所以可以用小幅度的提价慢慢递增。

4.前期用7天 的auto 可以吗?另外auto的报告会有亚马逊自动匹配的关键词显示不?

新品上架建议开自动广告,前期用7天 的auto广告没什么问题。auto广告可以帮助产品快速筛选出合适的广告关键词,通过广告报表,是可以看到自动匹配出的广告关键词。把广告报表出单的广告关键词加入到手动广告中,还慢慢培养更多更好的出单关键词。

推荐阅读:

亚马逊vine计划是什么(严惩小卡片后推出官方索评工具)

海外社交媒体营销(解析怎么样才能有效吸引粉丝)

亚马逊开店新手需要注意哪些坑(经验分享)

跨境电商好做吗?(分析各各跨境电商平台优劣势以及入驻费用)

amz123跨境电商注册(amz123注册亚马逊店铺分享)

51秒懂网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 3547800866@qq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51md.cn/article/16136.html

最新文章

拼多多个人店铺怎么取名,店铺取名字大全免费查询
2024-02-23 21:58:32

跨境好运受邀参加2023西部(兰州)跨境电子商务大会
2024-02-23 21:58:26

拼多多店群管家小象上货助手,一键采集批量上传同步,工作室代运营加盟代理
2024-02-23 21:58:08

上半年进出口1.1万亿元,同比增长16%跨境电商 开拓外贸新增长点
2024-02-23 21:57:51

拼多多新店流量如何稳定?新店流量多少才合适?
2024-02-23 21:57:36

上半年河南省跨境电商进出口同比增长10.1% “网上丝路”动力足
2024-02-23 21:04:25

新手一件代发月销8W!在拼多多卖网红产品平均日出100单
2024-02-23 21:04:18

拼多多开店店铺名字怎么起 店铺财源广进的名字
2024-02-23 21:03:59

热门阅读